這是純粹文,僅僅表示正洙回來引起的感觸文。

 

 

該怎麼說明我們之間的愛

你們在心裡有個無可取代的位置

 

你門對我來說、就是平常不會常常掛在嘴邊

但只要看到、想到還是依然激動的團體

 

 

不是在最初就追隨你們

也不是最盛期sorry sorry 飯上你們

一切的起因只是逛到別人的部落格

旁邊出現美人啊的mv 就這樣踏進去了。

 

還不知道你們當時正經歷著波折 

但隨著看到東西越多也越了解你們

 

當時的時代 出了這麼龐大的團體算是創舉

變相來說 像是白老鼠

但一直努力不懈 珍惜每一刻的時間

你們的心裡想著、那就放手一博吧

 

 

所以心甘情願,只要攝影機的鏡頭是亮的,就要扛起一切

所以心甘情願的謙恭,甚至九十度

所以心甘情願矇著臉上台

所以心甘情願忍受病痛上台

所以心甘情願說要是會傷害到這個團體就願意退出

所以心甘情願付出一切

所以一切的災難你們全都承受、而且努力撐過來

 

 

所以你們也給了奇蹟

所以有這麼多經典語錄

所以26個字母裡,永遠有五個字母會連在一起

少了任何一個就不完整了

Sj  & elf

 

於是乎 才能遇見最特別的你們

 

每次只要有suju的節目都會笑到流眼淚

每次看演唱會後記也會感動到流眼淚

 

台前台後最有愛的成員們

也要再加上互相anti才是真愛一家人=)

 

前輩們很喜歡的這群孩子們

對後輩也是無敵關愛

 

 

比起來,我是很淺很淺的elf

可是很感動 sj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

很感動 sj & elf 之間的羈絆

 

也實在有太多的不可思議

就連等全部的成員當兵回來,都是其他團的兩倍

但是依然心甘情願等你們全部

 

 

 

不管花心愛有多少xD

你們在心底仍有著一個特別的地位

 

 

對於人數,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算起

對於某公司,我不知道還要如何嫌棄

但我只知道,而且很確定一件事

那就是會一直守護這個組合的名字。

 

 

因為有一個傻男人執著守護著成員們

因為有一個傻男人堅持守護著組合名

因為有一個傻男人即使傷痛也總是帶著左邊的梨渦面對大家

 

 

歡迎回來,天使隊長利特

歡迎回來,我的愛,朴正洙

我一直想念的梨渦笑 ♥

 01300000951033128319216490234  

 

 

-

 七輯加油:)

2014-07-29_225800  

 

 

感傷的是接了一隻回來,又要丟一隻進去> <

但永遠心甘情願地等:)因為你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