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花絮和showtime真的是無限美好啊~~~~~~~
所以就想寫了xDDDDD

 

+

 

電視裡是轉播足球的聲音。
沙發上幾個大男孩專注地注視著球員的一舉一動跟著緊張。

 

只有一個人嘴裡不時發出咀嚼的聲響。
但這樣的聲響卻絲毫不妨礙看足球的其他人。

 


人家都說好東西就是要慢慢地吃。
梁耀燮當然要慢慢品嚐,這可是自己排了好久的隊才買到的蛋糕。
所以大家都吃完了,只剩他一個人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吃。

 


真的是太幸福了,他心想。
果然不枉費自己花了這麼多時間排隊。

 

 


終於到了最後一口。
看著綿綿的蛋糕,梁耀燮想著這一口要大口得吃掉才過癮。
光想像蛋糕在嘴裡化開的樣子,心裡就有一股甜味湧上來。

「啊--」隨著張大的嘴型,一大口吃下去。
「咦?」吃下去的不是蛋糕的香甜,是空氣的無味。
「mo?」耀燮的大叫,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只有一個人呵呵笑,嘴巴動呀動,不看耀燮。
「又...又吃了...呀!!!尹斗俊!!!」
「誰叫你吃那麼慢,我以為你吃不下麻」邊說還邊露出無邪的笑容。
「可惡!!」嘟起嘴巴看著眼前這個理直氣壯的人,根本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哦哦哦!!!呀撒,進球了」無視旁邊嘟嘴的人又轉回電視繼續關注球賽。
其他人也早就見怪不怪,跟著把視線轉回去電視。
只剩梁耀燮一個人在哪裡生悶氣。


可惡,臭斗俊。
上次在後台看你開心也就不跟你計較你把我手中的餅乾吃掉。
SHOWTIME裡把麵包搶走我也認了。
現在連這個蛋糕也在劫難逃。
可惡,臭斗俊。
你是還要從我手中吃掉多少東西啊!!
因為也無從抵抗,所以只能在心中自己嘀咕。

 

-

幾天後,孫東雲買回來了好吃的冰淇淋。
當然,我們的尹隊長也覬覦著。

「啊~我們的忙內,我們東雲,給我吃一口吧。」
東雲眼看著冰淇淋好像不保的樣子,迅速的把表面都舔了一遍,然後遞給斗俊。
一來是這樣自己也吃了不少,心裡會平衡一些。
二來是這樣斗俊哥也許就不吃了。

「啊~孫東雲,你真的很髒。」
「算了,不吃了。」
哈哈,作戰成功。


「哼哼,我的口水就髒,耀燮哥的就不髒。」不知道哪來的膽子,孫東雲脫口而出的心裡話。
啊,死定了。東雲看著斗俊哥逐漸鐵青的臉。

「呀,孫東雲」
然後東雲就被摔角場面常出現的絕招被箝制住。
冰淇淋也灑在地上。
不管是冰淇淋和身體都被KO。

 

「嗚嗚嗚,起...起光哥」這時候就要搬救兵了。
聞聲衝出房門的起光。
看著外面的慘況。

 

「斗..斗俊吶...我們東雲要被你弄死了啊....」
「哼哼,算你運氣好」斗俊鬆手,坐回去沙發上。


東雲攤在地上喘氣。
「東雲,你沒事吧?」起光露出擔心的眼神。
「嗯...起光哥,沒事啦。」其實斗俊也沒用多少力量,只是稍微一下裝一下以保安全。
「嗯...起光哥,我們出去買冰好了。」看著地上的冰,還是很想吃,順便買大家的份。
「OK,斗俊你要吃什麼」起光看了一下斗俊。
「嗯...都可以」坐在沙發上的斗俊不經意地滑著手機。


「那我跟東雲出去囉。」稍微著裝後,他們就開門出去了。


現在,賢勝跟朋友出去。
起光跟東雲也出去了。
宿舍剩斗俊一個人。

 


那剩下的兩隻呢?
不會又在一塊了吧?
想著想著,就有開門聲,還有講話聲。

「哦,真的超可愛的阿」
「這個感覺很好吃,他一定會喜歡」
「哦!這個對毛色好像很有幫助」
耀燮和俊亨邊講話邊提大包小包進來。

「你們又去寵物店了?」
自從耀燮和俊亨都養了小狗之後,兩個人就常常相約去買狗狗的用品和食物。

「嗯嗯,斗俊,你看,這個衣服,羊羹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迫不急待拿著新衣服到斗俊面前展示的耀燮。

像小孩子一樣從袋子裡拿出一樣一樣東西跟斗俊講解用途。
斗俊邊聽邊用眼神殺龍俊亨。
但龍俊亨只是一副無辜的眼神看了一下斗俊,就拿著其他東西到房間了。

「吶吶,斗俊,斗俊,你有在聽嗎?」手在斗俊眼前揮了揮。
「你買那麼多東西,你怎麼拿得回去?」
「哈哈,你要載我回去啊」耀燮用著閃亮的眼神看著斗俊。
這小子,還真是會精打細算。

 

 

-

 


在車上。
旁邊的人一直盯著手機。
是連接到家中的攝影系統。
「嗨,羊羹啊,我在這邊」
畫面中的羊羹因為聲音,有了反應。
活蹦亂跳的樣子,逗得手機前的人呵呵笑。
「哈哈,羊羹真可愛」

但冷不防地,開車的人沒頭沒腦的丟出了一句話:
「最近都沒有了」

「嗯?」耀燮疑惑的看著身旁的人。

「最近推特還是INS都沒有我」
耀燮愣了一下
「噗哧--哈哈哈」
「斗俊在吃醋?」

「誰跟你吃醋。」斗俊不看耀燮,但耳朵都紅了起來。
哈哈,我要把這個表情拍下來好好收藏。

這樣的斗俊真可愛。
斗俊每次看起來都不在乎的樣子。
但他知道斗俊有多關心他。
所以在咖啡因拍攝的時候,他偷偷的來探班,躲在角落還被工作人員當成奇怪的大叔。
自己都不說,這件事還是最近才在拍攝現場聽工作人員談起。


一想到斗俊的蠢樣,心裡就會心一笑。
心情好的時候,通常就想要來吃一顆糖。
打開剛剛去寵物店店員給的糖果。
是草莓口味。
跟心裡一樣甜的滋味。

 

 

然後突然停車的斗俊。

「斗俊?你做什...唔..」還沒說完,嘴唇就被覆蓋。然後被進攻。

一秒
二秒
三秒
四秒
五秒
.
.
.
然後突然張大眼睛的耀燮
離開耀燮嘴唇的斗俊,嘴巴變得鼓鼓的,然後笑著繼續開車。


「呀!!!尹斗俊!!你又吃!!!!!!」
可惡,臭斗俊!!!!!!
還沒進到我嘴巴裡的被你吃掉也就算了。
現在就連進到我嘴巴裡的你也不放過。


可惡,臭斗俊!!!!!
就算在心裡揍你一千遍。
還是會被你吃得死死的。


可惡,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厚臉皮的吃貨!!!!!!!


-

偷偷用餘光喵了一下身旁不甘願嘟著嘴的耀燮
斗俊的竊笑著,不管誰吃了這顆糖都一樣,因為......

「我們是一體的,尹耀燮,知道嗎」短暫把手離開方向盤,摸了摸耀燮的頭後,又擺回方向盤。
身邊的人一陣臉紅。
可惡,臭斗俊,幹嘛又提起我在攝影機前的口誤!!!!!!!
可惡,我投降了

誰叫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厚臉皮的吃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