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現實文

也喜歡寫現實文xD

但偶而也來點非現實文好了xD

 

其實,有的時候覺得斗燮的話,耀燮喜歡斗俊多一點。

龍燮的話就是俊亨喜歡耀燮多一點。

但儘管如此還是最喜歡甜死人不償命的斗燮。

覺得斗俊還是很疼耀燮的~~~~~~~

 

然後就寫了這麼一篇~~((飄

 

----

 

「斗俊吶,你看.....」就有那麼一個人拉著他這裡跑那裡跑。

「斗俊吶,你的頭髮亂掉了。」就有那小小的手整理著他的頭髮。

「斗俊吶,你看你吃飯都吃到臉上。」就有笑著的人幫他拿掉飯粒。

「斗俊吶,看這邊。」就有人「喀嚓喀擦」的拿著鏡頭對自己照。

「斗俊吶,這個很好吃。」那個人就帶著很好看的笑容看著自己。

「斗俊吶,這個很好玩唷。」那個人像孩子一樣纏著自己,要自己陪他玩。

「斗俊吶.....」「斗俊吶.....」

那畫面是嬌小的一個人繞著自己轉,總是一直笑著看著自己。

但原本清晰的身影卻漸漸模糊不清。

想抓住,卻感受不到實體感。

 

 

/

清晨,陽光漸漸爬上天空。

一陣鬧鈴聲叫醒了床上的人。

微微睜開眼看著天花板的人,又看了看四周圍。

房裡純白的床鋪,溫暖配色的裝潢。

可是空氣裡卻感受不到一樣的溫暖潔白。

 

 

沒有。

 

 

沒有開朗的早安聲和燦爛的笑顏。

失笑的想著,這不就是自己要的?

耳根子倒是清靜許多,但心裡似乎是混亂著。

 

 

斗俊無力的起身,轉了轉脖子。

今天又是平和地過著日子。

但看在旁人眼裡根本就是空乏的過著日子。

 

這些日子照常打卡上班,下班睡覺。

一切看似都好,但只不過是拖著一個軀殼走路。

 

提不起勁。

是這幾個月來的最佳寫照。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精神好像突然抽離了自己的身體。

原來習慣了吵鬧之後。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不知道要如何跟自己相處了。

 

 

跟往常一樣平淡的早晨。

 

嗅了嗅空氣的味道。

雖然很淡,但空氣透著一股香味。

突然精神一振的人起身走出房門。

 

 

/

 

走到廚房外。

廚房裡,一個瘦瘦的身影忙著。

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斗俊忍不住靠近那個人,從背後抱住了他。

想吸取熟悉的溫暖。

或是說.....久違的溫暖。

 

 

「我不是耀燮....」

這語氣未落完的字句像針一樣刺進斗俊的心裡。

斗俊緩緩地放開抱著的手,而那人緩緩地轉過身來。

「我不是耀燮,你想抱的時候就抱。」停著手邊動作的人轉身,冷冷地說出這些話。

賢勝。

難怪熟悉,因為曾有人也這麼忙著,為了自己。

陌生,因為不是「他」。

 

 

失了魂的斗俊,無神的看著賢勝。

「唉」賢勝嘆了一口氣,轉身把粥拿到餐桌上。

「你快去吃吧,等等公司還有很多事要處理。」賢勝說完,就到房間裡去收拾髒的衣物。

 

但待賢勝拿著髒衣服出來的時候,桌上的粥斗俊卻一口都沒吃。

斗俊看著賢勝,緩緩地吐出一句話:「為什麼來?難道是....?」

哽在喉嚨沒說出來的名字。

想知道答案的眼神看著賢勝。

 

「我不是耀燮,需要跟你報備東報備西。」賢勝重重的把裝著髒衣服的籃子蹬在地板上,然後冷冷地看著斗俊。

「你不需要左一句『我不是耀燮』,右一句『我不是耀燮』的來諷刺我。」

斗俊看了看地上的衣物,用著極度沒有感情的語氣:「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你走。」

 

原本還沒什麼情緒的賢勝,被斗俊這樣一講,火氣也上來了。

「我不是耀燮,你叫我走就走,你叫我來就來。」賢勝怒氣的看著眼前這個人。

眼前的這個人無語地看著賢勝。

「我話說完自然就走。」看看眼前這個精神走失的人。

「尹斗俊看看你現在這個樣子,早知道這樣,你就應該多顧慮別人的感受。」

「哼,你懂什麼。」

「對,我可能不懂。就是不懂為什麼你說什麼,那孩子就做什麼。」

「更不懂為什麼那孩子老是掛念著你,你卻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事。」

賢勝把話說完就拿著那一籃的衣物離開。

拉開門把,回頭看了那人一眼。

在離開前還說了:「要不是俊亨叫我來,我真的懶得理你。」

然後就「砰」的一聲甩門走人。

留下茫然的斗俊。

 

 

/

 

越想越氣的賢勝。

一邊下樓一邊想著幹嘛讓自己活受罪。

幹嘛答應幫這個忙。

 邊咒罵著斗俊邊離開那棟公寓。

 

然後就在不遠處看到熟悉的車。

賢勝氣沖沖地走向站在車外的人。

「哼,給你。」一股腦的就把那一籃丟給了那人後就逕自坐進副駕駛座。

那人不明究理的看著眼前這個生氣的人。

呆了一會,就迅速得把那籃衣物丟進後座,接著進入駕駛座。

 

才一上車就著急地問:「斗俊還好嗎?」

「還不就那死人樣。」

「這樣啊.....」

「欸,龍俊亨,我為什麼要去幫那個人,你明明就知道他對耀燮是怎麼樣。」

「沒辦法,耀燮拜託我的。」

「都已經離開他了,還那麼為他著想,那個笨孩子。」賢勝默默低下頭。

取代生氣的是無奈,是心疼。

「賢勝....」想說些什麼,卻要不知道該講什麼的俊亨也感到無奈。

 

「我不懂啦,為什麼尹斗俊就這樣予取予求。」

「而那孩子更傻了,只要有尹斗俊就什麼都好。」

「尹斗俊喜歡什麼,他就陪著他做什麼。」

「為什麼那孩子就只會看著他,明明身邊還有很多更好的人啊...」

忍不住,一窩蜂地把感受說出來的賢勝。

而一旁聽著的俊亨就只是靜靜的看著賢勝。

 

「耀燮啊...」在聽了那一長串話後開口的俊亨。

「說到斗俊的時候,表情很幸福呢。」俊亨默默地說了這句話。

賢勝因為這一席話而停止了言論。

 

在兩個人的愛情裡,從來就不是外人懂得。

只有身在裡面的兩個人才知道。

斗俊和耀燮是這樣。

自己和賢勝也是這樣。

 

斗俊和耀燮之間,存在的是一種互補關係。

斗俊強悍,耀燮溫暖。

斗俊的剛強大概只有耀燮可以融化接受。

 

而也許在這樣的關係下,又或者說在任何的愛情下,註定要有一方付出的多一點。

心甘情願地付出,只為一個人。

龍俊亨心想,並緊握住旁邊的人的手。

 

 

「龍俊亨...」沉默許久的賢勝抬頭看著俊亨。

「嗯?」這傢伙幹嘛用著小鹿眼睛看著自己?

 

「你要是敢對我呼之則來,喚之則去,你就死定了!」哦,這個小鹿眼睛還帶點殺氣。

龍俊亨笑了笑。

幸福啊,還是兩個人一起抓住來得好。

尹斗俊,你能明白這樣的道理嗎?

 

 

/

 

【哈啾】辦公室裡穿著正裝的人擤著鼻涕。

桌子上還有更多衛生紙與鼻子纏鬥的痕跡。

在辦公室裡的尹斗俊就算吃了感冒藥還是感覺頭昏腦脹的。

看來下班後要去看一趟醫生才行。

 

 

【叩叩叩】

一陣敲門聲後,一顆頭從門中探出。

 

「哥,你感冒囉?」那人邊說話邊走進來把文件放在斗俊的桌上。

「嗯。」仍低著頭,眼神沒離開過公文的斗俊。

「哥,要記得去看醫生哦。」這個人緊接著說話。

「嗯。」奇怪,今天東雲的話怎麼這麼多。

「嗯...哥...」像有話要說,又一付要說不說的樣子。

「我說東雲啊,你是想說什麼?」終於從桌上的文件離開視線的斗俊抬起頭來看著東雲。

「哥...你的褲子..」東雲笑著指著自己的褲子。

一副莫名其妙的斗俊低下頭來看著自己的褲子。

不就是褲子嗎?

不,不對,運動褲?

自己上衣穿著正裝,下邊卻配上了運動褲。

難怪一個早上大家都一直盯著他看。

 

自己也笑出來的斗俊想著這個感冒還真是折磨人。

還是快點去看醫生好。

 

「哥,給你拿去換,隨便買一下的。」東雲把手上的袋子遞給了斗俊。

「謝啦,快去工作吧。」

「斗俊哥好像變成跟起光哥一樣的生活白癡了。」要離開的東雲回頭補了這一句話。

「你這小子,找到機會就調侃我啊。」

 

尹斗俊不是生活白癡,只是早上的時候意識都不清。

平常耀燮才不會讓自己這樣就出門。

嗯....耀燮......。

 

 

「斗俊哥,我很期待下次呢。」在關上門前又只露出一個頭的東雲。

「什麼?」

「之前是領帶沒打好。再來是衣服扣錯格。這次是褲子穿錯,下次會是什麼呢?」笑得燦爛的東雲。

「呀,孫東雲!」臉色鐵青的斗俊。

惱羞得隨手抓了一個東西丟過去,但只是砸到門。因為那人早就迅速的把門關上了。

 

斗俊看著桌上的袋子沉思。

原來,兩個人的日子久了。

一個人之後也會變得不懂得怎麼生活了。

 

 

/

 

下班後,看完醫生順道繞去超市的斗俊。

不怎麼吃甜食斗俊,卻在經過冷藏區時,不由自主得拿了一盒布丁起來。

但隨即又放回去。

我這是怎麼了?在心裡自己問自己的斗俊。

 

還記得每次只要來超市,那孩子都會死纏著自己,要他買布丁給他吃。

「斗俊,這個牌子真的超好吃的。」那個人抓著斗俊的手,用著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斗俊。

「這吃起來,還不都一樣。」每次斗俊都會故意拿其他的牌子逗那個人。

但最後還是會順著那個人的心意。

每次看著他抱著布丁的樣子,就覺得他好像已經得到全世界的幸福一樣。

那孩子很容易滿足的。

 

早在耀燮看著自己的時候,自己也無形的記住他的一切了。

只是太習慣了,於是就忽略了。

結果現在連小小的東西也給不了他。

正確來說,應該是給不到。

 

 

/

 

 

又再隔了幾天,實在是受不了斗俊行屍走肉的樣子的俊亨。

丟了一個地址在斗俊的身上。

 

「如果你還懂得珍惜的話,他在那。」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該怎麼做。」

然後就走掉的俊亨。

 

 

/

 斗俊循著地址來到的地方是....。

一間幼稚園?

但的確很符合那個人給別人的感覺。

孩子氣,卻又帶點天真和溫暖。

 

 

只要一眼,他就能迅速地找到那熟悉的身影。

看著幼稚園那嬌小的人被小朋友團團圍住的樣子。

真的,說是天使也不為過的。

 

一直以來只繞著自己轉的那人,現在看起來很耀眼。

笑得很開心,卻不是對著自己,而是一群小朋友。

 

想靠近他。是斗俊現在唯一的想法。

就是很想抱抱他。

就是一種隱性的習慣依賴。

 

習慣了不管做什麼只要一回頭,那個人就會乖乖的等著自己。

習慣了那個人總是嚷著要跟自己在一塊。

習慣了那個人總是一直「斗俊斗俊」的叫。

習慣啊,有時候也是一種愛。

其實無形中就是習慣了那人在自己身邊,就想把那人永遠留在自己身邊。

 

 

不知不覺靠近耀燮的斗俊。

還未開口。倒是有一個穿著黃色衣服的小鬼發現了自己的存在。

「老師,有一個奇怪的大叔。」像告狀一樣,指著耀燮身後的那個人。

「什麼大叔阿.....」笑著聽小朋友童言童語的耀燮轉身。

 

 

「斗...斗俊?」不敢相信站在自己前面的人就是斗俊。

「你...為什麼...不看著我了?」好像小孩子在問媽媽為什麼放他一個人一樣。

耀燮原本的直視轉為迴避的眼神。

 

「再重新看著我好嗎?」

「不要...」

斗俊愣了一下,總是不會拒絕斗俊的耀燮,居然說了不要。

 

「俊亨說..不可以總是說好啊」小小聲地說著。

又是龍俊亨。

 

 

「你沒有選擇的餘地。」霸道。

向來尹斗俊就是這麼霸道。

所以他也霸道的把耀燮就這麼的扛走。

 

「喂,尹斗俊你在幹嘛啦。」肩上的人胡亂動著。

「閉嘴。」

「喂,尹斗俊很多人在看啦。」肩上的人揮舞著手腳,臉上染上了紅色。

「囉嗦。」

「喂...尹斗俊...」耀燮小聲地叫著斗俊。

「你至少讓我去跟園長說一聲吧...」肩上的人屈服了。

扛人的笑了。

 

梁耀燮,就再看著我一次吧。

梁耀燮,永遠的看著我吧。

因為這次我也會看著你。

 

 

只是....

沒想到的是....

 

 

幼稚園的小孩卻哭了。

就是剛剛個黃色衣服的小孩,現在正鼓著一張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然後一個皮膚黑得不像話的男孩聽到哭聲就立刻從溜滑梯的一端衝了過來。

「元植,誰,誰欺負你。」用著稚嫩的語氣問著這個一直流眼淚的人。

「嗚嗚嗚,學淵哥,老師....老師被綁走了....」元植指著大門漸漸要走遠的那兩個人。

「元植乖,別怕別怕,我會保護你的。」明明看起來就比元植矮的學淵,露出了哥哥的模樣,安撫著比自己小的元植。

ㅋ ㅋ 但日後是誰保護誰還不知道呢。

 

--------------

 

讓Navi客串了一下啊xDDDDDDDDDDDDD

啊wwwwwww讓起光當生活白癡一下xDD反正東雲會照顧他xDDDDDD

啊wwwwwww然後打到最後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了啊wwwwwwwwww

啊wwwwwww我還是比較喜歡打現實文xDDDDDDDDDD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