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尷尬的初見面,卻沒有影響他們之間的相處。

因為他們都是隨和的人,所以很快就跟彼此熟悉了起來。

學淵和元植也決定就讓炫植一直住下來。

為了怕炫植不好意思,兩人就收炫植每個月少少的伙食費來抵房租。

 

 

炫植跟兩人都相處得很融洽,也很有共同話題。

尤其是與元植。因為兩人平常都很喜歡運動。

而家裡原本就擺了一些運動器材,現在兩個人有共同興趣更能好好的使用這些器具。

炫植笑起來也是眼睛失蹤的人,還會有深深的笑紋,每次元植看到炫植這樣的笑容時,都會想起那個也瞇瞇眼的咖啡廳老闆。

 

而炫植最常跟學淵聊的就是舞蹈方面了。

炫植雖然不像學淵一樣記舞快,舞感強。不過對音樂的敏銳感非常厲害。

也總是很認真的練習,所以三、四個月後,很快就跟上了舞團的腳步。

而更讓人驚訝的是,炫植對於作詞作曲似乎很有興趣,也很有天份。常常也會跟元植討論,交流。

 

 

/

不過有件令學淵和元植不解的一件事。

就是炫植也時常看著手機發呆,但一發現他們靠過去又會立刻鎖屏。

每次問他怎麼了,也只是笑笑的說沒事。

炫植隱藏了什麼秘密嗎?

元植覺得炫植跟咖啡廳老闆一樣都藏了些什麼在心裡。

 

 

世界上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段藏起來的記憶。

也許是幸福的,也許是遺憾的。

不透露出來的原因,到底是不知道如何講起?還是講了也沒有人懂?或者是在等著某個可以傾訴的對象?

 

 

/

經過這幾個月來的相處,炫植很羨慕那兩個人的相處,自在輕鬆。

而且...幼稚!

對,幼稚。

 

兩人都有孩子氣的時候。

不是學淵黏著元植,在元植旁邊蹭來蹭去。

就是元植腦筋故障糾結,被學淵耍著玩。

再不然兩個人就像小孩子的槓上,然後又會快速的合好。

總是坦然面對彼此。

純真的兩個人相遇就會有純真的幸福。

 

所以炫植看著兩人的關係並不會覺得彆扭不習慣,反而很喜歡看他們之間的互動。

 

 

/

同時炫植也很欣賞元植的創作能力,有強烈的個人色彩。

這天炫植拿著自己寫的簡譜,想與元植討論一些細節。

但看著元植專注的背影,猶豫著該不該打斷。

 

 

「真的很帥氣對吧?」突然出現在自己背後的學淵哥。

「嗯。」炫植笑著看著學淵哥一臉驕傲的樣子。

「我第一次去舞團面試的曲子,就是元植幫我編的呢!」

「多虧有元植的鼓勵我才有勇氣去嘗試。」

「這樣啊…」炫植想起不久前與元植的對話

元植說自己真正第一次獨立完成曲子是兩年前的事,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一定是因為天使的奇蹟降臨。

炫植想天使說的就是學淵哥吧。

這就是兩個人溫暖的羈絆。

 

然後突然有那麼個回聲,短暫的出現在自己的腦海裡。

『我想唱,想唱炫植作的自作曲。』用著溫暖笑容的瞇瞇眼看著自己,這人到底是清醒的還是在說夢話。

 

 

打斷炫植思緒的是學淵的聲音。

「我們去嚇他吧!」學淵一臉頑皮的樣子。

炫植比著ok的手勢。

他也喜歡跟著學淵哥抓弄元植,因為元植單純直率的反應實在是太有趣了。

 

 

 

/

某天,學淵哥和元植又開始小學生般的吵架了。

 

「呀! 金元植,你..真的要這樣嗎?真的要這樣做嗎?」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我不要,我討厭...」

「N哥,就這一次,公司....」

「哼!」碰的一聲,甩門出去的學淵。

鼓著一張臉,一把抓起在客廳的炫植出門。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突然大聲了起來

是公司出了什麼事嗎?

 

 

炫植只是呆呆地被學淵拉出了外面。

兩個人一直走到了街區的咖啡廳才停下來。

進到咖啡廳的兩人找了個旁邊比較沒有那麼多人的區域坐了下來。

 

看著學淵還是繃著一張臉,炫植小心翼翼的詢問:「怎麼了?」

「因為他要把瀏海抓起來..」

「欸?」

「你知道嗎,元植要去上節目,公司居然叫元植把瀏海抓起來!」

「他們都不知道我們元植有瀏海有多可愛嗎?」邊說還邊滑開手機,打開相簿。

然後開始抓著炫植給他看照片。

幾乎都是兩人的合照,偶爾還有元植的睡顏照。

「吶吶,可愛吧。」學淵露出一臉大媽的笑容。

 

緊握口袋裡手機的炫植。

曾經,自己也喜歡收集某個人的睡覺照片。

因為那人實在是太喜歡睡覺了。

 

 

/

結果學淵就跟炫植在咖啡廳待了一下午,還去逛了附近的超市一下。

最後跟炫植出來了一整天,終於肯回家的學淵。

 

 

因為炫植還要去練習室一下,於是就一人先回去的學淵。

走在路上的學淵,一個人想了很多。

其實也不是在計較元植一定要什麼髮型。

只是覺得我們元植有瀏海真的很可愛啊!

公司實在是太沒有眼光了!

算了,這樣的元植還是自己欣賞就好,免得有人來搶走。

換了個想法後的學淵,心情很好的回到了家裡。

 

 

回到家後,就立刻跑到了元植的房間。

「欸?還沒回來嗎?」發現元植不在房間的學淵,轉而走向浴室。

感覺到浴室有動靜,才安然先回自己房間。

 

 

一回到房間就看到桌上的小紙條,還有護唇膏。

【N哥生氣的話,會有皺紋唷!】

會心一笑的N,這孩子真是的。

 

 

過了一陣子,門外傳來敲門聲。然後門把轉動。

應該是元植吧。一臉開心轉向門口的學淵。

「元…?你…你是誰。」門口的那人頂著小平頭。

「N哥,你在說什麼啊…」那人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呀,金元植,你怎麼沒先跟我說你要去軍隊?」搞什麼,這孩子怎麼突然剃了個平頭?

「欸?不是啦…是你說沒有瀏海倒不如留平頭,我就跟cody姐姐說,她就幫我弄了這個造型。」

聽得一愣一愣的學淵,元植又接著說:「你看,cody姐姐給我的假髮,如果你想看瀏海,我也可以戴給你看,這樣就不會衝突啦…」還想再說些什麼的元植,卻一把被學淵給抱住。

「元植,真是笨蛋,不管你怎麼樣,我都喜歡啊…」邊說邊摸著元植的頭髮。

聽到突然其來真誠的告白,感到一陣害羞的元植。

 

然後突然有點異樣的感覺…來自於頭皮傳給他的訊息。

「嗯…N哥…可以不要再搓我的頭髮了嗎?」把N哥拉離自己的身體,卻感受到N哥的手還停留在自己的頭髮上。

「刺刺的,好好摸。」邊摸還邊露出花一般的笑容。

「什麼啊…這是很克里斯馬的頭髮!」元植本來想展現帥氣的樣子,卻一瞬間被當成寵物的感覺。

原本一直躲開的元植最後也漸漸放棄掙扎。

算了,就再給他玩一下,N哥能開心就好。元植心裡是這麼想的。

 

 

這一切都被剛好回來的炫植看在眼裡。

兩個人能夠這樣的相處真好。

要是當初我們也這麼勇敢,也這麼能輕易說出心裡話,是不是我們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你說呢?昌燮哥…。

 

 

---------------------------------------

藍仔的小閒聊:

 

我一直把我對元植的想法加值在裡面xDDDDD

瀏海萌萌元植wwwwwwwwwwwwwwwww

我讓這兩個人完全幼稚阿wwwwwwwwwwwwwww(((xDDDDDDDD

會不會太偏離他們的個性了wwwwwwwwwwwwwwww

 

最近有點兒靈感wwww所以就緊接著生了出來wwwwwww

 

周偶看完了wwwwwwwwwwwwwwww

跟BTOB的感覺好像xDDDDDDD((好短ww覺得突然就end了,嗚嗚嗚ㅠ ㅠ 剪了很多啊ㅠ ㅠ 

 

 

AN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附上靈感來源之一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嗚嗚ww我也好想摸摸看wwww

2014-11-02_180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