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短期我需要點時間沉澱。

 

韓團的什麼魔咒,什麼經紀公司的不平等,什麼合約到期不續約,什麼退團風波,我從來沒有一次擔心過你們。

因為我知道你們六個人是多麼不容易才一起扶持到現在。一起挫折過,一起榮耀過。

可是近期連續爆發的事件著實地讓我害怕了,卻被4/4在臺灣的合體給稍微安定了一些心。

結果我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你們是我第一個在初期就喜歡上的團體,第一次為你們買專輯,第一次為你們買周邊。

我永遠記得你們在準備出道時最青澀的模樣,那些分組比賽的日子,那些在小房間用著奇怪道具搞笑的你們,在ktv房唱到忘我的你們,被拐騙到海邊以為是玩樂結果被衝康的你們,營火時間哭得唏哩嘩啦的你們,還有登上初舞台的你們。

我也永遠記得B2ST Almighty裡那個在小小宿舍裡的六人上下舖,還有認真為b2uty實現心願的你們。想起你們六個人輪流當經紀人的角色,想起你們在農村的花褲純樸樣,還記得賢勝的稻草人,耀燮的小小鳥,然後我最印象深刻的還是你們六個人綁著手一起行動的樣子,龍俊亨還超蠢的把自己捆住。

我也記得Idol Maid你們得瑟壓榨(?姊姊的模樣xD尹斗俊的雇主形象,孫東雲的奉善line,姊姊們幫忙檢視的個人技時間,還有算命時間。也記得Countdown歌謠祭你們作詞作曲的樣子,梁耀燮的rap絕對是亮點,賢勝的甜蜜蜜絕對是經典。

我最最最喜歡的應該是你們久違的團綜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除了每一集都很好笑就是每次看著看著都會有一股好感動的心情,第一集隊長蒐集成員,耀燮的友情內褲測試,起光的自信感建立,尹斗俊的一個人吃飯,孫東雲的克服4、張賢勝的運動養成計畫xD,回答100條問題的你們,濟州島的旅行,想歌詞的你們,在龍俊亨家玩的你們,在動物園的你們,最後在大草皮拍攝還邀請朋友來的你們,不管是在攝影棚裡還是在外景的你們所有所有的都讓我覺得好笑又感動,看到你們太多太多的默契和好感情。

 

7年了,從你們想起來都害羞的黑歷史xD

1.jpg

2.jpg

 

到暴風成長的你們

2016-04-19_233231.jpg

 

可愛的你們

2016-04-19_233753.jpg

 

趴踢HIGH風玩一圈的你們

456.jpg

 

還是成熟回來的你們

789.jpg

11111.jpg

2222.png

333333.jpg

123.jpg

 

每一次的回歸都會看見不一樣驚喜的你們,我一直覺得你們跳舞的樣子很有自己的風格,你們的舞蹈動作比起來很柔軟,刀群舞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你們的聲音辨識度都很高,東雲的聲音是我越來越喜歡的。

我還記得梁耀燮說他們的聲音就像CD刻出來的一樣(我當時還想說這個毛頭小鬼在炫耀什麼wwwww)

但事實證明你們真的超棒!!!超有資格!!!!

你們創下了以先行曲就拿下一位的好成績。每一次的回歸都在刷新紀錄。

我也很期待你們回歸去周偶被戲弄的樣子,隨機舞蹈的部分我都會重複好幾遍。

我最喜歡看你們互相吐槽又很愛對方的地方。

也很喜歡的你們對於粉絲的愛,謝謝你們讓我成為B2UTY。

甚至不求成績,回歸也只是為了讓粉絲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你們。

對於你們我真的有太多太多想說的了。

你們在我心裡真的佔了很重要很重要的地位。

 

/

未來就會是五個人的樣子,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我難過在舞台上「BEAST」是只剩下五個人,以後再也不能看見六個人打鬧、表演,以後看不到六個人的幸福感要怎麼辦。

七年累積下來這麼多的一切,以後要怎麼看你們唱過去的歌曲,那個應該存在的那個位置,應該出現的聲音部分卻無法一起看見、聽見,不能適應是真的。

 

但是回過頭來看,所謂的完整體到底只是成就我們的一個慾望。強求的果實也不會甜。如果賢勝真能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了,那是不是放手會更好。

我也相信他們私底下的感情是不會變。

脫飯是不可能的事情,一日B2uty終身B2uty。

 

我會慢慢習慣只有五個人的BEAST,我會習慣賢勝用自己的名字出來SOLO而不是前面加上BEAST的名字。

但是有一點我必須很頑固的是我還是會把張賢勝永遠放在Beast裡,Beast永遠是六個人不會多不會少。

我會是尹斗俊、張賢勝、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永遠的B2uty。

只要他們還是他們自己,我就會永遠應援支持,不管他們是以什麼形式。

 

最後讓我再多私心回味一下你們的時光,你們會永遠在我心裡♥  永遠都不會放棄。

8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