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想了想還是來抒發一下情緒ㅠ ㅠ ㅠ ㅠ ㅠ ㅠ

 

昨天,有種那時候發生事情的心情又回來的感覺。

明明尹龍梁李孫就那麼努力涉外,用一種世俗的角度來看,就是不想讓大眾忘了他們,不管是什麼節目只要可以就接,那麼顧切粉絲的心情,那麼想讓我們看見重新出發的自己。
而賢勝明明就是那麼想做自己的音樂,才跳脫出來,那麼期待擁有自己的專輯,但現在又強加進組合裡.....
CUBE到底要怎樣才肯放過他們ㅠ ㅠ ㅠ ㅠ ㅠ ㅠ
到昨天,我才深刻的體會到粉絲這個角色有多麼無力,有很多時候擔心的已經不是事件的本身,而是擔心著他們也同樣擔心著粉絲的那種心情。

-

自從尹龍梁李孫獨立後,帶著一半開心,一半擔心。

每次在節目上看到的字幕、聽到的介紹詞時不能講團體名的樣子,雖然都被玩笑話帶過了,但隨之的苦澀感和心疼就會上來。

也想過獨立後有許多的困難點和限制,但從來沒想過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

當初BEAST是五個人的狀態,我也接受了。

團名如果真要不回來,就算惋惜,我也認了,至少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還能在一起,還同心的努力著。

而賢勝要真重組了新團體,為了賢勝,我也可以接受,因為只要那是賢勝想做的音樂,那我也會一起應援支持。

但我沒有辦法接受以BEAST之名,而裡面卻已經不是原本的BEAST的那個樣子重新出發。

這個團體不是限定組合,讓你們塞幾個人就可以重新開始。

BEAST有屬於自己的音樂、自己的舞蹈、自己的幽默sense。

那不是一個成員就做得起,也不是其他人可以扛得起的。

BEAST這個名字也不只是個名字,它包含的是這七年來,六個成員和B2uty之間那些所有難熬、開心、感動、榮耀的每一個瞬間。

說實的,這個名字很沉重也很珍貴,要是可以,真的不想放下。

BEAST和B2uty也是互相依存、依靠的。

-

對於CUBE,我以前很喜歡很喜歡CUBE的家族愛,我覺得能待在CUBE很好。

但CUBE早就不是以前我很喜歡的CUBE,對它只是一再失望。

這個決定,我不並認為能為他們帶來多大利益,傷了公司、傷了賢勝,我甚至不知道未來新加入的人是以什麼心態加入和面對大眾

在這件新聞裡賢勝就像當初智孝和鍾國透過報導得知要從running man下車那時候的心情吧ㅠ ㅠ ㅠ ㅠ ㅠ ㅠ

而那些未來的成員就跟虎東大叔一樣吧((試問誰有那個強心臟來加入=="可以不要殘害幼小的練習生們嗎=="

這根本是一種變相的一起死的想法= ="尹龍梁李孫沒辦法用BEAST這個名字,新的BEAST也不會撈到什麼好處= =?

好聚好散幫自己挽回一點點名聲不是還比較好嗎?

-

未來,我不知道CUBE是想熄火還是飛蛾撲火。

但要是CUBE還是執意這樣做了,那抱歉了,2017後的BEAST我就不飯了。

-

做尹斗俊張賢勝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的向日葵就好。

我曾說過我不脫飯吧。

嗯。

不從 "尹斗俊張賢勝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 中脫飯。

還是會一直一直守護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