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 ㅋ 我要說的是130816Boom's Young Street

我不是個很會追電台的人xD只有偶而注意一下xD

先說一下看了幾個舞台,孩子們的汗真的頗多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很累很累
看著俊亨在前面rap的時候,那幾個孩子在後面有點吃不消的表情
尤其是斗俊ㅠ ㅠ
還有每次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耀燮的高音都很漂亮
可是真的很擔心這孩子的嗓子ㅠ ㅠ

孩子們要健健康康唷!!!!!!!!!!!!!

然後搜到了這個視頻
想說換個心情
結果就被秒到了xD
可愛中又帶點好笑xD

 

---電台版就是要嗨桑---


01-前奏也有點
首先就是只有一聲很即興的shadow低嗓的耀燮君xD
即興嘿嘿的東雲,還有低嗓的斗俊xD
不停亂扭的賢勝和東雲xD
不知道在幹嘛(?的起光xD
很真摯的俊亨xD

 

 

02-傻瓜眼鏡
帶了又脫,脫了又帶
好可愛的梁索比,邊唱歌的樣子 (真的被秒到
瞬間壓過孫東雲的粉紅眼鏡xD

 

 

03-是"啊"還是哈欠(?
在起光部分xD梁耀燮是跟著一起"啊"還是順勢打哈欠?xDDD
ㅋ ㅋ 我就只是想安踢愛一下xD

 

04-這個人好奇怪(?系列

黑嚕嚕的斗俊 (xD 一身黑還戴墨鏡xD
其實他還好xD
只是他在賢勝部分扭的跟什麼一樣xD我覺得很有趣新奇xD

★★★
粉紅眼鏡的忙內東雲
從歌曲的開頭,就時不時地展現不明究理的舞蹈xD
尤其俊亨rap時,你在搓什麼啦~~~
還有最後面起光收尾部分xD

 

★★★★★
歐都k ~~~是我的愛梁耀燮xD

俊亨rap完之後就一直戳弄耀燮
然後起光和俊亨一直用有愛眼神看著耀燮唱高潮部分
我一直在想他們在幹嘛= =?


然後然後
梁耀燮就壞掉了!!!!!!!!!!!!!!!!!!!!!!!!!!!!!!!!!
什麼free  style啦xDDDDDD

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都因為你起笑了xDDD
最後自己也無語倒下了吼!!!!!! xD

 

 

05-YY有愛系列


斗燮
明明教唆(?free  style的是龍俊亨  (可是我還是不承認龍燮xDDD
耀燮高音and free  style是斗俊在唱歌的時候,他還特別用手指了一下耀燮
((嗚嗚,就是如此照顧耀燮

 

★★
雲光
李起光只有在兩個地方笑得最開心
其中之一就是東雲在跳舞的時候~
最明顯的就是東雲在做機器手晃晃(?動作的時候
還跟他一起做了這個動作~

 

★★★
斗雲
孫東雲那些奇怪的動作是不是都是為了吸引尹斗俊xDD
尹斗俊倒是看得很開心xD
時不時都好康倒相報,一直用手指給大家看xD

 

★★★
光燮
李起光笑的最開心的第二個地方就是當耀燮在唱歌的時候xD
真的是滿臉笑意,完全就傻子笑的起光呀~~~~

 

 

06-總結
我只能說孩子們都很可愛xDDDD

還有龍俊亨的rap我一直在擔心他會喘不過去xD (cause要歐都k xD
不過很棒的唸完了xD

然後我真的有順毛控xD
梁耀燮順毛有瀏海真的好可愛~ ((粗糙的截一下~
101  

在起光第一部分還有畫面還有拍到一瞬間可愛的笑臉 ((嗚嗚 但我沒截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