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的概念圖和官方歌曲試聽
硬是在回歸感想文之前寫一個極短篇xD

 

 

壹、概念一下
跟小清新完全不同
強勢形象出動!!
BS9VZlkCcAAZuCm  
為毛像一群人要去打架xDDD


我很好奇躲在背後的徐恩光是怎樣xD
然後李旼赫....流蘇(?是怎樣xD  (犯規樣

看起來李昌燮任炫植是厲害的左右手(? xD
老大是鄭鎰勳xDDDDDD

陸星材申東根美型男

 

 

-個人概念-
只能說cube這次大手筆放" "出來xD

01-恩光兄率先士卒xD
BTHoiL2CMAE9xDc  

 

 

02-旼赫接力~
其實我覺得這個角度有點像孫東雲xD
BTHopP-CcAAsofs  

 

 

03-乖乖肉肉昌燮也來
我的愛都變腹肌男了啦~~~~~~~~~~
BTHo6JJCUAAmJXN  
為毛我覺得李昌燮越來越黑道老大xD
雖然這概念也是一大突破~不錯看~
但我還是懷念乖乖順毛李昌燮啦xDDDDDDDDDDDDD

 

 

04-一定要的炫植
本身就有不錯的條件了~
然後綠毛!!!! xD
BTHow0gCMAARhM6  

 

 

05-回眸一視的Peniel
所以眾Melody電昏(?xD
BTHotzwCMAAG99n  

 

06-氣場的鎰勳
好殺~
BTHo-doCMAASSje  

 

 

07-我還小,不宜露肉的星材
Peniel的情侶概念(? xD
BTHo0oNCMAAQ2FA  

 

 

貳、歌曲試聽
現在都朝自創偶像發展就對了xD

先來" 試聽曲 "喜愛排行一下
目前主打尚未公開~

01-별 (STAR)
感覺是一首甜甜暖暖的歌~我很期待這首


02-크리스탈 같이 (Like a Crystal)
有讓人意猶未盡的感覺~
cube切歌切的讓人心癢癢~


03-Catch Me    /   왜 이래 (Why)
難取捨的兩首~
都算是節奏感強的歌曲~



不知道正式公開後是否會改變順位~~((飄~

 

130903更新Thriller (Teaser)
好煩唷~幹嘛都要走一下恐怖偶像啦xDDDD (反正我已免疫?xD
髮色又不一樣了~~好期待真面目~

粗糙的截了一下兩隻可怕的眼神
04  
 03     

 

其他截圖就待回歸感想文~
最後送上一張流蘇犯規旼赫xD

01    

      

 

 

番外(?

我的愛腹肌平行中xDDDDDDDDD
圖片1   
因為我沒能找到洪基的圖><  所以就沒放了~ ((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