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來這裡更新文章(居然後台形式也改變了xDDD),不是熱情稍卻,只是有好多事情被擱著

FB的頁面依然是滑著關於孩子們的消息。只是都沒能好好的去紀錄QAQ

其實我最想寫的是"LR"啊啊啊啊啊(我的元植wwwwwwwwwwwww

就說就說Leo真的最能夠安心的與元植相處了阿wwwwwwwwwwwwww

 

/

ㄎㄎㄎ,可能不會勤勞,但很想回歸了xDD

 

01-啊,其實其實【炫燮 / Navi】無題 之 中系列,一直有草稿wwww但真的好懶xDDDDDD

ㄎㄎㄎㄎ,但我想近期內一定來個完結啊wwwwwwwwwwwwww

 

 

02-無理的前進

啊www車NN的新戲啊www戲份好像不錯多的感覺wwwww

其實車NN之前的戲劇題材沒有勾起我的興趣xD(所以我都cut有一搭沒一搭的看過去((揍

但這部這部wwww除了車NN,還有恩地啊www(真的覺得恩地演戲很好看阿www

然後在看了第一集後,居然也好想給他來個私心篇章wwwww((可是我肯肯的都還沒寫完阿xDDDDD這該如何是好xD

 

可能我太感性,看到第一集的最後我居然很有feel的淚光閃閃,恩地在音樂課堂的大爆發,真的是一整個爽快又心疼QAQ。

然後車NN裡面那個性格xD也是很有趣奇怪的xDDD啊ww可感覺是不是又是萬年吃不到女主角的苦情男二啦(?

雖然男主和女主那種死對頭互相拉拉扯扯的劇碼也很吸引人(xD,但車NN和恩地在一起的樣子也很可愛啊wwwwww(編劇考慮一下阿ww

 

 

03-BTOB迷你七輯wwwww要出現wwwwww

from: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是錯覺嗎xD為毛我覺得這次的Teaser是大量昌燮聲(xDDDDD

真的私心的好喜歡昌燮的嗓音www

然後還有G.NA姐姐相挺

第三首好像beep beep(((xD

從有點冷酷男到俏皮輕快風又轉向暖暖抒情了xD

希望也可以獲得無限關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