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仔的日常系列會記錄日常看到的東西xD (很零碎/無順序xD
私心愛,非私心愛都有wwww偶爾還有一些小雜感(生活、心情)

 

 

01-是BTOB來台灣wwwwwwwwwww

BTOB票價開到5500wwwwwwwwwwwwwww

但是VIP福利真的超多耶xDDDDDDDD

 

 

02-是音樂啊wwwwwwwwwwwww

VIXX-花風 CR. Lee Riko

其實我本來不太會關注孩子們的日專xDDDDDD

但覺得VIXX好不容易談個正常(xD 的純愛MV 一定要看一下xD

結果一看完就好想說心得哈哈哈哈

每個人的設定真的都很符合本人個性啦啦啦wwwwwwwwwww

 

說說對每個人心動的時候   (以下是出場順序xD)

1.純情大學生小爀:欲言又止,搭話的樣子 (最好是那麼剛好掉一片葉子啦哈哈哈哈xD)。還有最後很帥氣離開教室那段!!!!

2.笨手笨腳(xD咖啡師在煥泥:被燙到(?的樣子 ,對女孩微笑的時候wwwwww ((在煥泥遞咖啡這段超像執事管家之類的人xD

3.純真甜點師元植:全部!!!!!!!!!!元植整個大加分哈哈哈xD  (除了是本命,我可以考慮加封 理想型的一點點位置(?給你xDD

認真做糕點的樣子很喜歡~微微歪頭初見女孩的樣子很萌。(元植黑髮有瀏海真的是我的死穴xD)

然後偷看被發現慌張逃開的樣子超可愛xD  (這完全就是金元植啊xD他在現實也絕對會是這個反應哈哈哈)。

遞雨傘橋段超級帥氣,完全心動♥ 不同於其他人的失落感遞完後就瀟灑走掉((可是我更喜歡這個xD

元植其實才不是喜歡女孩,他只是羨慕女孩去巴黎xDDDDDDDDDDD ((自我催眠自我催眠

 

4.暖男花店店員車N:騎車載女孩的時候!!!! (你的花店呢!!!!!!! 我是老闆一定開除你哈哈哈xD)。

5.煩躁(?冷都上班族里奧:拉領帶的時候!!!!!超man搬東西的樣子!!!!還有把袖子捲起來的樣子!!!!!

6.親切圖書館員豆兒:幫女孩拿書的時候(特寫手的瞬間超喜歡♥),戴眼鏡的樣子也意外很喜歡xD

 

另外豆兒看到留學單變臉也變太快了吧xD女孩整個覺得很莫名其妙(?xD

然後傻瓜兄弟真的在同一間店!!!!!!!!!!!!!!!!!!(這是很好的cp素材哈哈哈哈) 

但結論就是花風很好聽,MV也很好看wwwwwwwww 

 

 

/

BTOB-L.U.V  CR.kissent2010

這次的MV走的是意境風xD

覺得BTOB真的能夠圈超多音飯 (雖然他們會破音xD

可是認真起來超讚啊啊啊

炫植清唱那段也很雞皮疙瘩wwwwwwww

part也分配得很好wwwwwwwww

 

 

/

U-KISS-Stalker CR.U-KISS

終於也是盼到你們回歸了wwwwwwww

雖然沒有把U-KISS納入本命團體命單,但其實我是U-KISS的音飯啊啊啊 (超喜歡聽他們的歌的

我自己是覺得這次跟以往的風格很不一樣xD (這次好像沒有那一種一聽就會說 "啊~這是U-KISS的歌" 的感覺xD覺得之前曲風都蠻相似的xD

但依然很洗腦和好聽~~~~~~(多聽幾次好像又找回他們的特色了哈哈哈xD

我好喜歡基燮的"shadow" xD

Dance practice ver.

M/V Making ver.

Jacket Making Flim 背景音樂是Take It Slow!!!這首我喜歡!!!  U-KISS是可愛大男孩們啊wwwwwwww

 

 

/

ASTRO

弟弟團也要再次回歸啦wwwwwwww

2016-06-17_191537.jpg

CR.ASTRO 官推

是夏天xDDDDDDD 我喜歡他們的定裝wwwwwwwww((乖巧安穩的風格xD

頭髮部分~

最喜歡jinjin的造型,髮色好好看~

MJ和產賀是第二喜歡的xDDD

銀優、文彬、Rocky並列第三xDDDDD

其實每一位都很順眼哈哈哈哈哈

 

-

時程表~

 

 

 

456.jpg

衣著部分~

Rocky一整個廚師風xD

產賀和文彬好可愛~~~

MJ和銀優就是很正常哈哈哈

jinjin的其實覺得有點特別(奇怪xDD) 

 

-

也是蠻期待他們會有什麼火花的~~~~~

弟弟們真的太可愛了~~~~~((轉

ALL.jpg

((jinjin的門牙好可愛wwwwwwwww

 

 

03-是鮮肉啊xD

翻看IG就看到這些畫面怎麼受得了 ((鼻血wwwwwwwwwwwwwwww

2016-06-17_202914.jpg

2016-06-17_191825.jpg

 

 

04-是愛情啊XDD

我久違的斗燮xD

斗俊回覆:加油啊,照顧好身體啊。

ds1.jpg

TRA  CR.BEAST PTT,zecatata,翻譯:100度BEAST

 

 

/

我久違的Navi (跟同隻狗狗拍照xDDD

車N超超超超可愛的 ♥

2016-06-17_204855.jpg

 

哦不,超消瘦的元植,想把你養的胖胖的xDD (所以還是我來照顧你好了哈哈哈哈

2016-06-17_204533.jpg

 

 

05-好想趕快見面啊wwwwwwwwww

倒數一個禮拜放暑假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