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仔的日常系列正式推出(?   平日的雜感,不一定都是私心愛wwwwwwwwwwwwwwwwwwww

 

 

-最近兩個 Eric歐霸都好深得我心wwwwwwwwwww

Eric Nam真的太可愛了wwwwwww和頌樂的互動真的太配了wwwwwww(東東夫婦wwwwww讓人好想戀愛♥

然後Eric Nam的歌曲真的越聽越喜歡!!!!!!!!!!!!!!!

最喜歡Good For You~~~~

Good For You  from:CJENMMUSIC Official

 

然後《又,吳海英》也讓我重新燃起看韓劇的心wwwwwwwwwwwwww

神話的Eric歐霸在裡面也是很帥氣wwwwwwwwwwwww跟女主角的互動也是很經典啊wwwwwwww

ost也超好聽的!!!!!!!!!!!!!!!!!!!!

像夢一般(꿈처럼) 歌詞翻譯,字幕:Feiyun。from:FeiyunYT

 

 

 

-之前看IG縮圖只覺得元植又再拍鞋子了wwwwww結果後面人也有出現wwwwwww

還嘟嘴wwwwwwwwwwwwwwww (你討厭wwwwwwwwwwwwww

2016-05-26_185801.jpg

 


Instagram video by RAVI * May 12, 2016 at 7:09am UTC by @rravii0215

 

 

-我快要可以看到你們回歸了對吧!!!!!!!!!!!!!!!!!!!

2016-05-26_190721.jpg

@yysbeast

 

2016-05-26_190709.jpg

@ beeeestdjdjdj

 

 

 

-ASTRO弟弟們也是很引人注意xDDDDD

可愛可愛的XD

2016-05-26_195611  

 

一群好看的孩子們wwwwwwwwwwwwwwwwwwwww

Ch7  

 

 

然後我找到了跟在煥一樣,笑起來很乾淨的男孩xDDDDDD

2016-05-26_191208.jpg

@ ASTRO FANCAFE

 

這團的飯心攻略也是蠻有趣的wwwwwwwwwwwwww  (緩慢jinjin也是遊戲黑洞xD (還是rapper都是遊戲黑洞xDDD


As expected our leader is slow hahaha Rocky's face at the end like uhg hyung seriously xD And MJ saying Yoon San Ha pabo hahaha - #astro #wannabeyourstar #fantagioentertainment #fantagioboys #jinjin #mj #moonbin #eunwoo #rocky #sanha #aroha #fanheartattack by @jinjin.astro

 

 

 

-VIXX 四週年官方頻道慶賀活動

出道曲 Superhero KTV版

我嚴重懷疑你們不唱Superhero是因為忘了怎麼跳xDDDDDD

(元植前面感覺像代表還是爸爸那樣欣慰地聽著以前的歌和看著爀兒子活蹦亂跳xDDDD

(整場 一直說「這個 (做舞蹈動作)」「這個(做舞蹈動作)」在回味舞蹈的樣子好可愛wwwwxD

 

 

 

-認真覺得飯上韓團後,自己變得很玻璃心

擔心你們的身體,擔心評論,擔心一大堆......

 

看到消息,我只有錯愕。

沒有想護航,因為做錯事就是做錯事了。而且還是再犯,就令人更心寒了....

比起生氣,更多的可能是失望,就這樣辜負了對自己的期許,還有成員和粉絲的信任。

只是我還是不太認同一出事就喊退團的這種想法  

卻也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心情來看待這件事.....

 

只是真的覺得SJ也太多波折了

我其實真的不想要再少一個人ㅠ ㅠ ㅠ     (可是要怎麼繼續相信ㅠ ㅠ ㅠ

不是說好大家當完兵要再一起站在舞台上嗎ㅠ ㅠ ㅠ (我真的越來越玻璃心了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