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7/8就公開了xD
很懶的我,整個拖到八月才寫。


很早之前,就有許多的小道說張祐榮要solo
本命是他的我真的是超期待
終於在7/8完整公開

我覺得張祐榮的聲音雖然沒有那種很特別的嗓音
但就是很喜歡屬於他自己唱歌的聲音(啊~ 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xD)



02-Sexy Lady
副歌真的很中毒,繞呀繞xDD 再加上舞蹈,聽這段的時候整個也會跟著想轉。
張祐榮根本大犯規
不要這麼sexy地流連在女人之中!!!!!(xDDD)
還有那些sexy動作是還想誘拐多少人!!!!!! (xDDDDD)
不過我蠻鄙視你前面跟dancer一起抖動那段xDD是在抖哪招xDD
不可否認的是舞蹈底子真的超好,真的很建議看後面的純音樂舞蹈!!!


這張專輯令人期待的還有收錄了峻秀和俊昊的創作呢!!!!!


03-DJ Got Me Goin' Crazy就是峻秀的創作
聽第一次覺得還好,不過會越聽越high
峻秀也有獻聲!! 兩人的聲音搭配得不錯!!大邱爺爺果然厲害
但每次聽到峻秀的嗡嗡嗡(實際上嗡的正體好像是"WO") 就會想笑xDDD 覺得聲音好可愛xDD


04-Be With You則是俊昊的創作
這是我除了主打之外最喜歡的歌
我喜歡旋律慵慵懶懶的感覺,跟祐榮的聲音配合得很好,整個更有性感的感覺。
大概Sexy Lady屬於比較強勢的性感
而Be With You就是屬於柔柔的性感

小小YY,這是竹馬魂啊xD
I just wanna love you know that I want you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my love

根本俊昊對祐榮心聲 (大誤xD

總之我非常喜歡這首歌 =)


05-Falling Down
我大概是抒情歌中毒,我也非常喜歡這首歌
這應該算中快?
歌詞意境大概是想要自己愛的人再回來的心情
但旋律不是屬於悲傷的情緒,反而有節奏xD
一聽到副歌(I'm falling down down down)就愛上了
沒來由得很喜歡。


07-Only Girl
七首歌都很好聽,但比較喜歡的是上述四首
這首歌最一開始聽是覺得平淡了一點,也沒有複雜的歌詞
但是又是越聽越喜歡了xD覺得淡淡的也很舒服=)
這首歌相對前面的是比較安靜
所以很適合在晚上聽的或是一個人想安靜的時候聽!!

感覺最後一首有點像是飯後來解油一下的茶xD
前面是大魚大肉的歌後來來點小品歌解膩xD
不過七首都真的很不錯 =)



*



一個人要solo的壓力一定很大,不過做了很大的努力呢!!
聽得出他在聲音上的進步,看得出舞蹈實力更上一層
不管作為張祐榮或2pm都是用心的孩子,加油 =)

這用心的孩子不愧是JYP的小公主,2pm的小寶貝xDDD
人緣好得不得了,好多人都幫他宣傳xD2PM成員真的都好有愛 =)



強推2PM頻道的製作專輯花絮(截至目前共三集)
整個超可愛的張祐榮,認真地拍攝,但一離開鏡頭完全小孩
還能看到2PM成員愛,張祐榮整個沒有2PM不行的樣子,一直狂打電話找成員xD
還有很貼心製作粉絲禮物過程!!!



*


題外話
real 2pm這個拍攝成員私底下個性的好視頻,真的可以更了解這六個男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