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勤勞的勢,不然我不知道又要拖多久了xD
七月不是人活的時候,全部我的愛都在回歸xD


Beast7/22的強勢回歸
也是期望之高

每一次BEAST的回歸都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他們的舞很有自己的風格,歌曲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每一個人都有更艱辛的出道背景,所以更珍惜著舞台

一直覺得BEAST是個很自然的團體
隨著一步一步越來越閃耀,卻沒有因此造作
還是依然往常自然謙虛的他們=)


Bad Girl-活力男孩風
Shock-強勢男人風
Soom-帥氣有力風
Beautiful-可愛男子風
Fiction-成熟穩重風
我真的很好奇他們還能搞出甚麼風格

果然還是沒失望,又是不一樣的他們
Beautiful Night -party街頭high high風 xD
而且才子龍俊亨,六首裡參加了五首的製作!!!



01-Midnifgt
BEAST專輯的第一首序曲,好聽程度通常都不輸給主打呢!!
這次收錄三分多鐘的完整版,之前都是一分多鐘的版本
不過這首歌讓我感覺到一股淡淡的哀傷,再看看歌詞
剩一個人數著星星的夜晚怎麼能不孤單



02-Beautiful Night
真的非常喜歡六個人的聲音,part也分得很好

最喜歡斗俊的前面RAP的部分,超棒,整個很帥氣
還有東雲第二段的部分也很好,搭配舞蹈看完全可愛
這首歌會讓人聽得很開心,好high!!!大推

這首歌的視頻有好多版本,都有不一樣的點!!


第一個官方MV版
特赴美國拍攝,畫面很有美國街頭風
也很熱鬧,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很high

很純的MV,舞蹈動作不明顯
但可以清楚看到每個人負責的part
有獨立的畫面,唱歌帥氣模樣更清楚!!


第二個花絮MV版
可以看到他們認真拍攝的過程
不過感覺很累,要一直晃、一直跳、音樂一來就要立刻在high點,頗辛苦的樣子
裡面最大的亮點應該是某人感覺很high,一開始拿麥克風,後來又亂叫,還亂打別人xDD


第三個練習室版本
完整的呈現舞蹈動作,依然是很有自己的特色,很棒的舞步!!!
beast跳起舞真的非常好看(又無限溺愛xD不過是事實呢!!)
東雲第二段part的舞真的好可愛,很像六個小朋友 !!

這個版本雖然是完整舞蹈版但不會顯得呆板拘束
大家跳得很開心,好像在玩,很享受,但舞蹈又能顧好,不會隨便的跳
其中有很多小細節亮點非常多,譬如說某人為什麼跑去爬牆xD?


第四個音樂節目live版本
這個版本會隨著宣傳期舞台產生非常多的視頻

現在要講的是120727 Music Bank的回歸舞台
比起練習室,他們跳得更認真,更努力,完全帥氣樣
然後應援聲超級無敵大又整齊,b2uty超級棒啊!!!!
完全沉浸在整個舞台的beast和b2uty們,讓我覺得這根本就演唱會
氣氛無敵好,我想不僅是歌曲旋律帶動,還要加上beast的賣力與b2uty的應援,才有這樣的感覺呢!!

-

前兩個在beastofficial頻道可以看到
第三個為編舞老師頻道上傳
第四個搜尋live舞台就可以找到了


歌曲旋律很棒
每個視頻版本也都有新感受
值得去看去聽的!!



03-不是我
覺得這首歌的前奏有點中國風的味道,中毒的旋律,中毒的「不是我」歌詞,是越聽越中毒的歌
很喜歡中間1分40幾秒那斗燮交錯唱的那邊 (因為是斗燮xDDD)
內內內 內嘎阿尼呀 內內內 內嘎阿尼呀 那裡也非常喜歡,好上口。

哈哈,以後要解釋不是我做的,一定引用這首歌,是非常親民的一首歌xD
只是為什麼俊亨要把斗俊寫進去xD(斗龍xD)

這首歌被拿來與主打一起回歸,然後還有耀燮solo舞蹈!!!!!!!


視頻版本兩個


第一個練習室版本
這首歌感覺蠻有氣場的,連畫面都黑白一下,很有味!!
很真摯很認真很正經的練習這首歌,也是很整齊很好看的舞步
覺得副歌的舞很酷,轉轉轉,不過會不會一不小心就轉不過來xD
耀燮solo舞蹈真的不是蓋得一整個帥氣到不行


第二個音樂節目live版本
一樣是120727 Music Bank的回歸舞台
不同於Beautiful Night的嗨桑風 ,這個真的是直挺挺的帥氣 (什麼形容詞xD)
(非常有氣勢的解釋『不是我』xD)
應援聲依舊整齊強大
整場賢勝很吸引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看他跳舞覺得他的舞步好軟Q xDD

但是不知道是畫面角度還是拍攝方法還是什麼的
比較起來副歌轉轉舞跟耀燮solo舞的部分我比較喜歡練習室版本,比較從容
不過整體還是非常好看跟帥氣的



04-When I Miss You
這首歌聽著聽著我會有一直把他是韓劇主題曲的錯覺xD
在抒情歌的部分,更能聽到每個成員細膩的聲音

很喜歡俊亨那首歌rap的部分還有耀燮part。
最喜歡耀燮抒情歌裡,暖暖嗓音很有感情的魅力了。



06-Dream Girl
抒情歌很好聽,但我更喜歡這首,是除了主打,最喜歡的
也是沒來由就很喜歡xD也是屬於中快吧?
旋律、唱法都很喜歡,會跟著背景節奏晃動
很好聽,但不知道要如何表達好聽感xD總之很推薦!!



啊~不知不覺六首都說了五首xD
05-The Day You Rest好像被我拋棄一樣xD簡單介紹一下
Teaser之一的音樂就是他的前奏,對這首歌的感受沒有前面深
不過的確是一首很輕快明亮好聽的歌曲!!


*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歌曲,每一張都是
總是帶來無限驚奇感

舞蹈有自己的特色
唱歌就像CD刻出來一樣
實力很堅強

mc、戲劇、音樂劇、創作、綜藝也都各有涉獵、各有所長
快要邁向全方面idol團體了!!

*


算是在出道不久就認識你們
看著一路從新人努力到現在越來越發光發熱,真的超開心
ya~就這樣持續散播到全世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