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就來做個"四"特輯吧xDwwwwwwwwwww

 

 

第一部分:四首歌的時間

出道到現在也累積了不少的歌曲,要挑最喜歡的嗎....其實很難抉擇,甚至會超過四首xDDDDD

就挑了以下四首很像在這四年一起走過的心路歷程(?xD

(戳 歌名有youtube試聽 / 中文歌詞版)

 

1.Starlight  from:ck Qi   歌詞翻譯:ck Qi

這個連結視頻是超應景的粉絲製作MV  (從青澀到成長的他們,看得超有感觸QAQ

雖然這首歌是在粉絲名出來前的歌曲,但真的很神奇的產生某種聯結意義 (但這首歌相較起來真的很不起眼,好像也沒什麼livexD

來個 Starlight  LIVE版 (請戳wwwwww)

 

 

然後我想說的是

因為 星光 所以我們相遇,然後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星光。

你們說 我們是星光一樣的存在,成為引領你們前進的動力

但其實你們也是我們的星光,在難過鬱悶的時候,你們也是我們前進的力量

 

 

-

2.UUUUU(아픈데 좋아 /痛也喜歡)  from:方洁沂 ,翻譯:小美 ,製作:方洁沂,百度VIXX郑泽云LEO吧

這個連結視頻也是可以看到以前孩子們的可愛模樣~~~

然後這首歌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我最喜歡的歌曲wwwwwwwwww(可愛的告白歌曲~

我其實一直都好想親眼看到現場版啊~~

想看"(Love you you you you you) 우쭈쭈쭈쭈쭈"可愛的手部舞xD~ (這次0703可以實現嗎wwwww?

 

 

然後我想說的是

這首歌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可愛六男子告白頌。

就像出道時很緊張吧,擔心會不會被接受,擔心會有人喜愛嗎?有很多的不安吧。

但即使知道這是一條很辛苦的路,你們還是很努力的實現夢想,努力的付出,努力的創造很多特別的概念,努力想成為指標。

 

你們說 어디 가서 나도 내가 제일 잘 나가 이런 남자가 또 어딨어 요즘 세상에.(現在的世界上哪裡找得到像我這樣不管到哪裡都是最棒的男人。)

你們一直越來越棒! 我可以很驕傲的介紹你們就是我愛的男人們 ♥

你們說 제발 내게로 와줘.(拜託快來我身邊吧。) 

不用拜託,我也會飛奔到你們身邊。

因為,I  Love  UUUUU.

 

 

-

3.謝謝你的誕生 (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 from:TwoYU1110  翻譯:Pei、Han。字幕:Han。

 

這應該是我們的公式情歌吧。我們終於從熱戀期(?往上一階可以訂下約定了wwwwwwwwww

但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先讓我想起元植說因為這首歌沒有rap,所以還想說公司是不是要拋棄他了wwwwwww(傻孩子xD

 

 

然後我想說的是

這可能是已經說到爛掉的話,但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誕生,謝謝你們成為6VIXX,謝謝你們讓我成為閃亮亮的星光。

你們說 변하지를 않기를 매일 설레기를.(我不會改變,讓你每天心動。)

幾年過去了,對你們沒有倦怠期,還是會一直一直很心動。

你們說 널 만난 건 내게 큰 행운이야.(遇見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想說遇見你們才是我人生最大的幸運。

套句老梗: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你們說 내가 해줄 수 있는 건 하나뿐이야   널 더 사랑하는 일.(我能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更加的愛你。)

是的,我在台灣,我們隔著海,隔著語言,但我能做的也只有更愛你們,永遠支持你們。

 

 

-

4.現在我們(지금 우린)  from:TwoYU1110  翻譯:Han。字幕:Pei。

這首歌,像是VIXX想傳達一起走過那麼久日子對星光的感謝。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能已經要漸漸邁入老夫老妻了(? (所以我也開始安踢愛了xDDD

現在的我們也一起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情,累積了很多只有我們才知道的默契。(像是大黑點就是車N(xD 還有倉鼠大人wwwwwww

你們常把我們掛在嘴邊,說有我們的支持,才有現在的你們。

其實我們也很常把你們掛嘴邊,因為想讓更多更多的人知道你們。

 

 

然後我想說的是

現在我們也許都有點不同了,但我還是會保持著初心一直追隨著你們。

你們說 빛이 돼 준건 너였어.(成為我的光芒的是妳)

你們也是我最閃亮的光芒

你們說 지나온 시간보다  함께 할 날들이 많아 우리는. (比起過去的時間,我們一起度過的時間還會有很多的。)

不管過去,現在,未來,我都會一直在。我也相信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日子要一起過

 

 

第二部分:成員的四張照片時間

車N

雖然你黑嚕嚕,但是是像花一樣的男子xDDDDD

mbcmoonlight.jpg

fyeah-vixx 6.jpg

CR.mbcmoonlight

/

最喜歡你閃亮亮的大眼睛wwwwwwww超勾人!!!!!!!!!!!!!!!!!

CHA_NNNNN.jpg

CR.CHA_NNNNN

/

機場時尚真的好好看♥

설백.jpg

CR.설백

 

-

里奧

盯著鏡頭看就可以秒死很多人wwwwwwww你總是默默得很有氣場,所以總是默默被你的眼神綁架wwwwwwwwwwwwwww

Trans crfyeah-vixx.jpg

fyeah-vixx 4.jpg

Trans CR .fyeah-vixx

/

這種沉思卻是會讓人想綁走你xDDDDDDDD

leonis.jpg

CR.leonis

/

其實你不像外表冷淡xD (一整個很親切~

HELIOTROPE.jpg

CR.HELIOTROPE

 

-

在煥泥

你的笑容像天使,真的超乾淨!!!!!!!!!

PICK HIM UP!.jpg

CR.PICK HIM UP!

/

你是最佳可愛鬼wwwwwwwwwwwwwww

fyeah-vixx 8.jpg

CR.fyeah-vixx

/

機場時尚也超可愛wwwwwwwww(每次都很喜歡在煥泥的穿搭wwwww

하현달.png

CR.하현달

/

奇怪的是你總會給我莫名的安全感,是VIXX裡我最佳男友的代表xD 理想型無誤♥

KEEN ON KEN.jpg

CR.KEEN ON KEN

 

-

元植

說到你就會想起深深的眼線xD

COCOVIXX.jpg

CR.COCOVIXX

/

大家都說你很霸氣wwwwwwwwwwwwwwwww

BNT NEWS.jpg

Trans CR .fyeah-vixx

/

但在我心裡,你除了霸氣,也是個可愛鬼wwww(骨子裡還是個傻瓜wwwwww

fyeah-vixx 3.jpg

CR.fyeah-vixx

/

元植啊,繞了一圈wwwwww其實我還是最喜歡你♥  (比例真的好好wwwwwwwwwww

ON A ROLL.jpg

CR.ON A ROLL

 

-

豆兒

拍照總是會壓低臉wwwwwww看起來好可愛wwwwwwwwwwwwww

RealVIXX.jpg

CR.RealVIXX

/

真的是五官超精緻的美少男啊wwwwwwwwwwwwwwwww

fyeah-vixx 5.jpg

CR.fyeah-vixx 

/

花男子wwwwwww (心臟撲通撲通

929LAB.jpg

CR.929LAB

/

深深覺得豆兒的機場時尚相較樸素和休閒~但就是散發不一樣的氣質!!!!!!!

BEANZIP.jpg

CR.BEANZIP

 

-

小爀

帥氣也可以

My Dearest You.jpg

CR.My Dearest You

/

可愛也可以

HSangHyuk1.jpg

CR.HSangHyuk1

/

是最強的潛力股

RealVIXX_Japan 2.jpg

CR.RealVIXX_Japan 

/

是最強的潛力股 × 2 (xDDDD

crwaningmoon.png

CR.waningmoon

 

 

第三部分:遺珠之憾的四張照片時間 (其實是私心照片wwwwwwwwwwwwwwww

在煥泥♥ 無法停止的溺愛wwwwwwwww

레알택운콤.jpg

CR.레알택운콤

/

元植大媽(? 無法停止的安踢愛wwwwwww(真心覺得左邊可愛xD 右邊呆呆(?的

fyeah-vixx6.jpg

CR.fyeah-vixx

/

元植標準私服形象xDDDDDDDDD

VIXX_OFFICIAL.jpg

CR.VIXX_OFFICIAL

/

這好可愛wwwwww這才是乖巧忙內wwwwwwwwwwwww

하현달.png

CR.하현달

 

 

第四部份:對成員的四字時間

((以下無文法xD只是覺得見到你們的時候會想說的:)

 

學沇,같이지켜 (一起守護)

achahakyeon.jpg

CR.achahakyeon

 

總是自我稱讚,總是丟給成員很多很多的愛 (卻總是得不到回應xD

但還是一直溫暖照顧成員,不管怎麼被驅逐xD

你知道,是太愛了,所以才安踢的xDDDD (如果感情不好才不敢隨便亂弄你wwwwwww

一直守護著VIXX,守護著星光。

接下來,一起分擔這樣的責任吧,一起守護著VIXX,一起守護著星光這個稱號。

 

-

澤運,고마워요 (很感謝你)

V.Cloud.jpg

CR.V.Cloud

謝謝澤運只給我們看到你的笑容(?xD

我一直很感動也很感謝澤運做的努力,努力地放開自己,努力地無羞恥xDDDDDD

我們都懂你盡過的努力,希望你不要勉強自己改變。

就因為你是鄭澤運,是那個耿直不造作,勝負慾強偶爾還小暴力的澤運,所以才喜歡的。

 

-

在煥,연애하자 (戀愛吧wwwwwwwwwwwwww)

L극과 K극.jpg

CR.L극과 K극

在煥啊,我也沒想過你會成為我的理想型xD

明明就是個三八可愛鬼xDDDDD(卻讓人很想依靠wwwwwwwwww

肌肉、胸膛、肩膀、可愛,性格好、會逗你開心wwwwwww這樣的男人哪裡找wwwwwwwww

所以我們戀愛吧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元植,항상 건강 (永遠健康)

PIT A PET.jpg

CR.PIT A PET

 

我說過元植之所以不是理想型的原因是  因為他已經超越理想型的境界,深刻的在我心裡了。

還有比起他照顧我,我更想照顧他xDDDDD (雖然他是妹妹傻瓜,感覺跟他在一起能夠被保護得好好。

但他真的太傻了xD,常常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忙起來什麼都會忘掉。(一整個想幫他瞻前顧後xD

然後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令人難過的消息QAQ 那麼在意工作,那麼在乎星光的你一定更難過。

所以我希望你能永遠健康。

還有其實我真正想送給元植的四字是  넌 내꺼야 (你是我的wwwwwwwwww)

 

-

弘彬,잘 했어요 (做得很好)

RedBeans93.jpg

CR.RedBeans93

 

初期不愛說話的你xD其實是直腸子,一針見血xD 

然後也知道你出道初期想很多,不想要自己被門面框住。

四年了,一直不斷努力的你,不管在唱歌,跳舞,演技都做得越來越好。

其實有好幾首歌我都特別喜歡豆兒的聲音。

所以我想說,你真的做得很好,真的很棒,你的努力都有被看見。

 

-

相爀,기대돼요 (非常期待)

VIXX_OFFICIAL 1.jpg

CR.VIXX_OFFICIAL

 

乖巧的你慢慢不受控xDDDDDDD (變成哥哥們害怕的人xDDDDDD

我是很期待忙內的逆天反擊xDDDDDDD

比起不懂事的哥哥們真的是更加成熟可靠xD

聲音越來越穩重wwwwwwwwwwwwww

是潛力股,是潛力股,是潛力股啊wwwwwwwwwwwwwwwww

所以我很期待小爀的活躍~各方面xDDDD

 

-

VIXX,변하 않아 (不會改變)

fyeah-vixx 2.jpg

trans cr.fyeah-vixx

 

對你們,永遠不會改變,會一直一起走:)

 

/

13238950_1731947927053268_5332300019042634631_n.jpg

CR.RealVIXX

 

親愛的6VIXX 感覺真的很疲憊啊!!!!!!!!!!!!!!!!!!!!!!!

你們知道嗎,如果沒有VIXX了,那黑夜將會滯留不去,因為星光也不會出現了。

 

所以請你們都好好照顧自己QAQ

 

/

番外

回答吧 2012

VIXX_Super_Hero_(single)_Cover.jpg

 

那時.....

學沇 還沒有那麼被拋棄的時候

澤運 還沒有那麼放得開的時候

在煥 還沒有成為理想型的時候

元植 髮線還沒有那麼高的時候 

弘彬 還沒有那麼毒舌的時候

相爀 還沒有那麼叛亂的時候

 

/

VIXX,2016。我們的故事會繼續寫下去。

456.jpg

CR.VIXX_OFFICIAL

 

-

官方頻道 慶賀活動視頻

VIXX 信號  叫當時的自己不要做什麼事(車N、元植、豆兒都是經典)xDDDDD 里奧的被害感言xD忙內的逆天計畫xD 在煥泥好正常好可愛xD

VIXX 公司  我還沒全部看完xD 但前面的元植太可愛了xD(什麼腳演技xD)  但感覺就是個可愛又好笑的視頻xDDDDD

VIXX 感言 

(根本不能好好聽感言啊xD 後面都在玩耍是怎樣xD

(忙內逆天1:里奧BBQ wwwwwwwwwwwwww

(車N感言時,元植是不是被燙到xDDDDDD

(忙內逆天2:小爀說現在是我的時間什麼什麼的,在煥泥就跑來說我錯了xD(應該是這樣翻啦xDDDD) (可是在煥泥你才是哥阿xDDDD!!!!

(里奧笑顏好多!!!!!!!真的是跟成員們在一起最放鬆了wwwwwwwwwwwww

(元植感言,在煥泥火花攻擊xD哀叫的元植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DDD 真的是很怕危險的男孩xDDD

(忙內逆天3:元植感言,不知道從火堆裡拿什麼來找元植xD (抱歉這裡我真的聽不懂xDDDD我只感覺元植很無奈xDDDDD

(忙內逆天4:豆兒感言,一直拿夾子打石頭xD(超吵xDDDD

(總之6VIXX最幸福~~~~最喜歡了~~~~~~~~

 

-

啊wwwwwwwwww我本來一直努力想在5.24發的xD但寫著寫著就超過了xDDDDD

雖然過了xD

還是要說 四週年快樂:)

 

0703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