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植,雖然我老愛嫌棄你,還一直說李在煥是我的理想型,但只有你能讓我爆哭ㅠ ㅠ ㅠ ㅠ ㅠ ㅠ

墨西哥事件,真的讓我的心揪了一下,鼻頭和心裡都酸酸的 ㅠ ㅠ ㅠ ㅠ ㅠ ㅠ

好加在你沒事,好加在水母處裡的還不錯。

真的有一瞬間,好想把所有的健康都給你ㅠ ㅠ ㅠ ㅠ ㅠ ㅠ

 

 

然後你官咖的留言,又讓我再爆哭一次ㅠ ㅠ ㅠ ㅠ ㅠ ㅠ

轉至 VIXX PTT,翻譯:nuno0718 

STARLIGHT!
大家都過得好吧~
或許讓你們擔心了吧
因為擔心著那份擔心所以就這樣來留言了.
忙碌地生活著因此現在才來傳遞消息TT

首先 讓你們受到驚嚇了 對不起.
各方面來說這種事我也是第一次
我也被嚇到了 真是..對於前來為VIXX應援的墨西哥粉絲們以及受到很大驚嚇的STARLIGHT
全都感到很抱歉.

但是不論如何
你們在等待的比起「對不起」還是「不要緊」對吧?
我不要緊喔^^ 很健康!!!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說了各位還是一樣覺得很擔心...是真的!
我不要緊的 呵呵
還有現在不減肥了~
也慢慢地開始運動 打算重新塑造體態!

各位都要好好地為一天收尾
從現在開始就不用擔心我了^^!
那麼我等會兒還要去中國 所以這就去睡了
各位也Good night!!!

/

用著很多標點符號和表情符號想盡量輕鬆一點來說這件事的態度也讓我很爆哭ㅠ ㅠ ㅠ ㅠ ㅠ ㅠ  

說「比起對不起更想聽到的是不要緊吧」也讓我很爆哭ㅠ ㅠ ㅠ ㅠ ㅠ ㅠ  (你真的很懂我們ㅠ ㅠ ㅠ ㅠ ㅠ ㅠ

因為可以感受到你滿滿的真心所以也讓我很爆哭ㅠ ㅠ ㅠ ㅠ ㅠ ㅠ

你真的很討厭QAQ (是最傻的傻瓜QAQ

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想離開你了QAQ

你真的要永遠健康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